八毛一分

人间食客,随心文人。

《我许你来世今生》(2) —  博君一肖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,生于尘世二十载有余,踏入这个圈子快有十年。从未曾越雷池半步,一直循规蹈矩却也跟随本心踏踏实实前进。

   


  

  ¨直至遇见他,似山川青空皆明,似深海草木皆醒。独独照耀着他温暖着他。¨

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所以,烈日当头之下,对着热的有些蒙圈的少年,三分玩笑,七分实意,眉眼弯弯,将隐晦爱意宣之于口“战哥,弟弟爱你!”  似有些固执的,执着的,又或者不甘的,总归是少年心性,再而三的告知于他。无论他有多大顾忌,但是关于他,他有太多的勇气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但,少年似乎毫无知觉。“他只当是自己又一次狗崽崽犯浑吧.权当玩笑,不听也罢,更不会入耳,遑论入心呢?。” 他落寞的心里想着.    无论他能鼓足多大勇气能走多远,但毕竟是他先认了栽,缴了卸投了降的。 是否自始至终都是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?

(他有多勇敢,就有多害怕。因为舍不得所以更怕会失去。)


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不敢前进一步,也不愿远离半步。]


  

〈他们都曾从谷底深渊徒步前行,在彼此未曾出现的时光里厚积薄发。〉


  

  

  

他亦知道,半路出家的他开始走上这条路时有多痛苦,过程有多艰难,他的未来似乎正在慢慢明朗正在朝着有光的方向前进。他更知道他说的“舞台是我的起点,但绝不是我的终点。”   他步入这个圈子单纯热爱唱歌,在接触演员这个职业后,因为热爱他就想做好。并且做到最好。   而他怎么舍得去堵他的路? 阻碍他的梦想呢?  


  

    (  “我可以为了一个渺茫的未来付之一炬,因为那是关于我们的未来,但你的热爱我更想替你好好守护,因为那是你的未来,你梦想的未来。”)

    

  


  

“ 所以,我选择了最保险的决定。  我想用我的方式去履行我对你的承诺,天平两端,完好安生。让你走你喜欢的路,不打扰,不犯戒,却依然守护你。我知道娱乐圈总归是个圈啊,总会有那么几次我们终归会见面,我似乎有些期待,有些开心,你看我不会再也见不到你,我们不会永不相交的。对吧!”


  

  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他的脸上又难得的浮现出少年般舒朗腼腆的笑容,带着释然,和几分甜蜜,似有些坚决和期许。明明二十出头的年纪,却似乎是遍历山河,穿过命运多舛的轨途。而今释然过往的长者,有着说不清的惆怅与成熟。  或许,少年的他,只是对于那个人的。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光在光阴的轮回中亦步亦趋,那条驶向未来的列车已上路,他和他, 还有更长更久更远的来日方长!他确信且笃定❤️.


  

 @博君一肖文评集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